OppoReno5Pro5G以极小的价格提供一流的硬件

2022-04-28 10:10:00符保炎
导读 Oppo Reno5 Pro 5G以极小的价格提供一流的硬件,没有明显的缺陷。Oppo将在2021年推出新的Reno设备。Oppo Reno5 Pro 5G是Oppo

Oppo Reno5 Pro 5G以极小的价格提供一流的硬件,没有明显的缺陷。Oppo将在2021年推出新的Reno设备。Oppo Reno5 Pro 5G是Oppo最新的中端旗舰产品。Reno系列以其优越的价格和精致的规格而闻名。

去年我用了Oppo Reno 2不少,包括拍了一张NEOWISE彗星的照片。所以非常期待测试最新的Oppo Reno5 Pro 5G。我们来解包了解一下最新迭代的执行情况。

盒子顶部有一个插页,上面有透明的TPU盒子、SIM卡工具和文件。一旦通过插入,绝对华丽的Galaxy手机将在盒子中发布。手机下面,我们有65W的充电砖,粗USB-C线。

Oppo Reno5 Pro 5G在设备上绝对是最好的。采用Oppo“钻石光谱”技术,在背面显示多种颜色的过程中产生了神奇的效果。当你在不同的光线或范围内看手机,你会看到手机的颜色完全不同。Oppo还采用了“雷诺辉光”工艺,打造出一种带有微妙闪光效果的哑光效果。这种纹理表面看起来干净整洁,没有指纹污渍。虽然没有玻璃或金属饰面,但设备背面在任何角度都会发出尖叫声。

把手机放在镜子前或者不同颜色的背景周围很有趣。YouTube上有很多视频展示了这种效果,这真的是该设备的一大特色。在我看来,比起玻璃背装置,银河银好看多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