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主要需要知道的是 是否可以退回原来的支付方式

2022-04-28 10:00:11解寒秀
导读 Android Police报告了更多关于退出环聊的消息。Google Hangouts通话功能允许您通过Google Voice在Hangouts中拨打电话。对于任何有

Android Police报告了更多关于退出环聊的消息。Google Hangouts通话功能允许您通过Google Voice在Hangouts中拨打电话。对于任何有余额的人,你都会得到退款。

通话功能通常是免费的。除非用户想打某些类型的电话。但随着环聊的消失,谷歌逐渐关闭了该功能。Google将向您发送一封关于剩余余额用户退款的电子邮件。

邮件会自动发送给你,但也有一个手动过程。现在,对于有耐心的用户来说,只需关注关于退款的谷歌邮件。谷歌主要需要知道的是,是否能退回原来的支付方式。

现在,如果您没有那么耐心,您可以采取一些步骤来启动人工退款流程。谷歌已经提供了这样做的步骤。步骤看起来并不难。具体步骤如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