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那是吕超级碗或55超级碗

2022-04-28 09:51:59宗政雨
导读 举行,那就是LV超级碗或者55超级碗。这一次,汤姆布拉迪有记录以来第10次重返超级碗,对阵一支新球队——坦帕湾海盗队。这是布雷迪第一次在

举行,那就是LV超级碗或者55超级碗。这一次,汤姆布拉迪有记录以来第10次重返超级碗,对阵一支新球队——坦帕湾海盗队。这是布雷迪第一次在没有爱国者的情况下没有进入超级碗。

Brady and Bucs(Bucs)将接手街区的新小子Patrick Mahomes,他也是堪萨斯城酋长队超级碗的卫冕冠军。堪萨斯城已经走了50年没有参加超级碗了。我去年赢得了超级54,现在我又回到了超级碗。

这是一所老学校,也是一所新学校。很多人在Mahomes上花钱,但你永远忘不了Brady。亚特兰大在第三节21-0领先后,在2017年做到了这一点,布雷迪带领爱国者队卷土重来。

今年超级碗的有趣之处在于,海盗队将是第一支在其主场举办超级碗的球队。超级碗已经被安排在坦帕湾,这是在Bucs赢得NFC冠军之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