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飞终于为其Android应用开发了定时器功能

2022-04-28 09:44:07单媛珍
导读 网飞已经开始测试一个新的定时器功能,该功能旨在一段设定的时间后停止安卓系统上的流媒体播放。据The Verge报道,这可以帮助那些在网飞

网飞已经开始测试一个新的定时器功能,该功能旨在一段设定的时间后停止安卓系统上的流媒体播放。据The Verge报道,这可以帮助那些在网飞会议上徘徊或睡着的人。作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流媒体服务,看到该公司继续在其平台上添加创新并不奇怪。这就是网飞在过去几个月和几年里一直在做的事情。

本月初,Android宣布该平台将为用户带来“录音室品质”的声音升级,因此得到了该平台的推广。这使得网飞转向使用MPEG-D DRC(xHE-AAC)流在兼容设备上扩展HE-AAC。

在此之前,网飞还为其平台推出了随机播放功能。旨在帮助那些无法决定观看什么功能的用户,该功能应在2021年上半年推广到所有账户。

这个新的定时器功能似乎是Andoird Nextflix用户的另一项UX创新。随着流媒体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网飞显然感到有必要保持领先地位。

因此,新功能将允许用户为他们的观看时间设置计时器。用户可以从以下四种定时器设置中进行选择:15分钟、30分钟、45分钟或结束人们正在观看的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