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1系列跌落测试显示有趣的结果

2022-04-28 09:36:26嵇成宗
导读 三星的Galaxy S21收到了提交给好事达的保护计划,并进行了一系列跌落测试。该公司在YouTube视频中分享了他们的发现,该视频嵌入在本文下

三星的Galaxy S21收到了提交给好事达的保护计划,并进行了一系列跌落测试。该公司在YouTube视频中分享了他们的发现,该视频嵌入在本文下方。作为测试的一部分,这三款智能手机都经过了测试,结果很有趣。在开始之前,请注意大猩猩玻璃Victus安装在所有三款手机的正面。三星称,这是“三星智能手机中最坚硬的玻璃”。

Galaxy S21包括聚碳酸酯后盖,而Galaxy S2S2S21和采用大猩猩玻璃的Super Victus则在背面。另外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S21是该系列最轻的手机,而S21 Ultra是该系列最重的手机。

在6英尺的跌落测试中,Galaxy S21的玻璃破裂并上升,但手机仍然正常工作。另一方面,Galaxy S21在测试后无法正常运行,因为它的屏幕开始出现故障。显示器顶部的玻璃松动破裂。

在向下跌落测试中,Galaxy S21 Ultra损失最大。跌落后,其显示完全消失。上面的玻璃碎了,松了。

该公司还将对方的三款手机全部撤回。Galaxy S21在这次测试中的表现也是最好的。它遭受了轻微的刮擦和擦伤,而相机外壳完好无损。它的摄像头功能齐全,背面的聚碳酸酯没有任何破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