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添加分屏Google MapsStreetView获得UI更新

2022-04-28 09:27:54仲霞琳
导读 谷歌地图街景已经收到了用户界面更新,可以看到它已经得到了分屏选项。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当你在应用程序中放置图钉时,这个Android更

谷歌地图街景已经收到了用户界面更新,可以看到它已经得到了分屏选项。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当你在应用程序中放置图钉时,这个Android更新会自动开始。

最近几个月,谷歌地图一直在努力增加新功能和更新。从小调整到大检修,这些变化是显著的。

例如,早在12月,Map就推出了一个社区feed。这项新功能旨在使社区审计更容易实现其目标。总的目标是让用户参观当地新的和即将到来的景点。

此外,11月份还对地图进行了一系列更新。以及配送订单的实时状态、辅助驾驶模式等。

虽然辅助驾驶模式是期待已久的功能,但除了预览版还没有出现。

正如下面的截图所示,这一新的分屏用户界面更新使用户不仅可以更容易地访问街景视图,还可以使用常规的谷歌地图进行导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