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承诺在2021年3月的某个时候推出一款可滚动设备

2022-04-28 09:18:35柳萱婕
导读 虽然关于LG移动业务崩溃的传言愈演愈烈,但对于LG Velvet 5G用户来说,互联网上有一个好消息。显然,针对LG火绒已经推出了Android

虽然关于LG移动业务崩溃的传言愈演愈烈,但对于LG Velvet 5G用户来说,互联网上有一个好消息。显然,针对LG火绒已经推出了Android 11稳定更新。在其LG Explorer项目下,推出了更少的传统设备,从而保持了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步伐。去年,我们有一款名为LG Wing的可旋转手机。虽然涵盖了中档规格,但它的T型或机翼设计引人注目。

现在,LG已经承诺在2021年3月的某个时候推出一款可滚动的设备。与此同时,随着旗舰产品在2020年从Android 11列表中移除,LG似乎将继续为其当前的至少一个设备家族提供软件支持。

回想一下,LG上个月开始为Android 11测试LG Velvet 5G,现在它正在推出稳定版本的更新。这意味着该公司在Beta测试期间没有发现任何重大错误。

目前韩国用户可以使用Android 11稳定更新。可用于LG天鹅绒型号LM-G900N,自带固件版本G900N2C。

更新后的大小约为2.2GB。因此,我们建议您通过稳定快速的Wi-Fi连接下载更新,以避免任何意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