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取消了社区字幕功能 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创作者开始自己制作字幕

2022-04-28 09:10:51阙澜维
导读 杰克艾华士的出色表现没有得到表扬:聋哑人可以听他的视频,观众很难听到。爱德华兹5年前开始在YouTube上制作书籍和生活方式视频,但他从1

杰克艾华士的出色表现没有得到表扬:聋哑人可以听他的视频,观众很难听到。爱德华兹5年前开始在YouTube上制作书籍和生活方式视频,但他从1月份才开始给所有视频添加字幕。他说,“我今年的目标之一是投入更多时间让我的频道更容易被观众使用。”“我一直在想这句名言:“这是学习的特权,不是经历的特权。“许多可访问性问题都是如此。我不依赖字幕来欣赏YouTube内容,所以很容易忘记别人是这样做的。”

字幕同比增长30%。

在过去的一年里,越来越多的创作者,如爱德华兹,一直在为他们的视频编写字幕并提供字幕,以便更多的观众可以欣赏他们的内容,而不必听音频。

因此,大约一年前,聋人运动者认为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当时YouTube取消了社区字幕的贡献。大多数YouTube频道不上传其视频的字幕,因此订阅者必须自愿提供高质量的字幕供其他观众阅读。然而,9月,YouTube以“使用率低”和“滥用”为由,取消了允许观众提交字幕的功能。创作者必须自己开始制作字幕。

当这项计划在2020年4月首次公布时,聋哑人优图伯中野律纪波因特(字幕制作人)给了我一个非常黯淡的预测。“社区捐赠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字幕频道,现在我们将减少风险。”50万人签署了一份在线请愿书,呼吁YouTube取消这一决定,数千名Twitter用户获得了# DonTremoveYouubECC的# hashtag,这一数字在9月份呈上升趋势。

鼓励创作者填补空白。

但在过去的一年里,越来越多的创作者开始添加自己的字幕。YouTube发言人告诉我,与8月份相比(不建议使用社区字幕),1月份用户提交的字幕总数增加了20%以上。2020年1月至2021年1月,同比增速超过30%。

这位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们很高兴创作者发现我们的字幕工具对他们的视频很有帮助。”

甚至对某些人来说,分别在2020年7月和2021年5月提供了新的字幕编辑器和上传时添加字幕的功能等新工具。对于一些人来说,开始字幕的动力来自其他地方:他们的观众。

肯JD说,“几个月前,我在Twitter上收到一条消息,内容是YouTube计划如何删除重要的[隐藏字幕]功能,这可能意味着我的听众不会再有任何内容了。”化妆和电影视频,吸引了近57万观众。“我发现它很糟糕,所以我一直在为Rev.com服务付费,该服务在视频播放后为字幕制作字幕。”

“如果我们听说人们可以享受这些内容,为什么我们不能呢?”

波因特提出,字幕的重要性受到了更多的关注,而字幕的重要性正在增加20%。这是因为创作者“现在别无选择”,因为他们不能依靠观众来填补空白。不管是什么原因,她并不是唯一一个受益于字幕增长的人。“这也是患有注意力缺陷多动症、听觉处理障碍或学习视频中使用的口语的人,”她说。那么多人都错过了。”“如果我们听说人们可以享受内容,为什么我们不能?"

字幕质量差也无济于事。YouTube确实通过语音识别提供自动字幕,但是很多聋哑用户认为不准确,不可靠。

因此,像Poynter这样的聋人活动家和YouTuber呼吁其他人写自己的字幕。她说,“过去,我每年都会给许多YouTube员工发私人邮件,让他们给自己的内容加字幕。”“有好几年的时间,在VidCon和Playlist直播的时候,我甚至自己写信,自己邮寄。”

YouTube在本月初增加了为“上传流”添加字幕的功能。过去,社交媒体网站未能很好地推广其字幕功能。

波因特指出,报告的人工字幕增加了很多,但仍需进一步升级。目前看来,社区在做YouTube的工作。

爱德华兹说:“(字幕)是我希望所有全职制作内容的创作者都会开始做的事情。”。“虽然收到一条小小的“谢谢”信息作为对某人的感谢是非常可爱的,但我们也应该认识到聋人或聋人在平台上做的更重要的工作。”

波因特在推特上的一条推文中评论了YouTube最近推广字幕的做法,他说:“他们需要在这一点上更加一致。我真的很喜欢上传过程现在有一个更容易的[添加字幕的方式]。当人们真正看到它时,他们更有可能想要使用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