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8Pro的第四个传感器配备了彩色滤光片

2022-04-27 17:17:27毛苇勤
导读 有传言称,一加将在一加9系列下推出三款智能手机。根据最新泄露的消息,所有这些新的Vampas 9智能手机都将采用长焦相机的潜望镜镜头的设

有传言称,一加将在一加9系列下推出三款智能手机。根据最新泄露的消息,所有这些新的Vampas 9智能手机都将采用长焦相机的潜望镜镜头的设置。虽然没有提到确切的原因,但供应链问题可能会影响公司对这些传感器的采购。虽然一加智能手机在硬件和设计方面已经走了很长的路,但它们总是缺乏相机部门。如果没有潜望镜变焦镜头,一加2021年的旗舰智能手机将继续错过远程变焦功能。正如在一加8 Pro上看到的那样,即将推出的一加9智能手机可能会有3倍的混合变焦限制。

另一方面,OPPO推出了许多带有潜望镜变焦镜头的智能手机。不过,新的OPPO Reno5 Pro也配备了1300万像素的常规长焦摄像头。继之前的漏洞之后,一加9 Pro系列的顶部将在后部开始四个摄像头设置。

而一加9将满足三摄像头设置的需求。从泄露的渲染图来看,这两款设备似乎都配备了大型和超宽镜头的大型传感器。One9可配备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0万像素超宽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

One8 Pro的第四个传感器配备了彩色滤光片。然而,该公司立即禁止了它,因为它也可以穿透薄衣服。随着即将推出的一加9 Pro,该公司可以用其他传感器取代彩色滤光片,以提高其成像能力。

一加9和一加9专业版将采用新的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除了一加9和一加9 Pro,据传该公司还将推出一加9 Lite。这将是一加首次在其旗舰系列下推出三款智能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