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12.5还通过改善震动来提高自然的触摸反馈

2022-04-28 08:35:38宇文晴琴
导读 众所周知,小米昨天公布了米11旗舰店。不仅如此,该公司还推出了MIUI的新版本12 5。请注意,虽然MIUI 12 5没有预装在Mi 11中。小米刚

众所周知,小米昨天公布了米11旗舰店。不仅如此,该公司还推出了MIUI的新版本12.5。请注意,虽然MIUI 12.5没有预装在Mi 11中。小米刚刚发布了该软件的更多信息,让我们来看看新功能。该公司声称MIUI 12.5既更快又“更经济”。内存使用下降了20%,后台内存使用平均下降了35%。最重要的是,系统应用的功耗也平均降低了25%。这些是一些重大的改进,因为这些百分比显示出很大的差异。

AI也得到了提升。MIUI运动算法的运动升级,渲染能力大幅提升。该软件版本还为桌面带来了创新的动态视觉设计。

还新增了壁纸,可以实时渲染光影。最重要的是,云的变化也混了进来。这是小米的动态壁纸之一。它展示了四川四姑娘山的主峰。还增加了一些其他的壁纸。

MIUI 12.5还通过改善震动来改善自然的触摸反馈。剪贴板引入了更好的隐私保护,MIUI 12.5则启用了沙盒机制,独立隔离相册。

浏览器隐私保护有所提升,小米应用商店也是如此。现在,MIUI 12.5还带来了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之间的协作,所以你可以在桌面PC上查看通知。

最重要的是,你可以在智能手机上复制文本并直接粘贴到电脑上,从电脑上打开智能手机上的屏幕截图,等等。总体来说,集成度有所提高。

还引入了自然的通知声音。它们包括四个主要栖息地:南美雨林、澳大利亚、东非草原和北极圈。它包含了120多种全球生物的声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