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Zoom应用程序可以在各种主流平台上使用

2022-04-27 17:07:47童璧洋
导读 很少有App对Zoom有如此大的影响力,这也是它获得2020年Android Headlines读者选择奖最佳App奖的原因。对每个人来说,今年都是充满挑战的

很少有App对Zoom有如此大的影响力,这也是它获得2020年Android Headlines读者选择奖最佳App奖的原因。对每个人来说,今年都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几乎一切都陷入混乱,迫使人们改变做事的方式。每周与朋友或家人的视频群聊必须暂停。一日游和去喜欢的餐馆也推迟了。会议和工作会议必须通过视频电话完成。

Zoom在这里。在这艰难的一年里,Zoom的实用性使其成为由读者决定的读者选择奖的明确赢家,在我们的Twitter调查中,它获得了50%的选票。

缩放似乎是一个可以完成所有任务的视频会议工具。虽然与谷歌和微软以及其他一些竞争对手相比,它在这一领域确实有竞争对手,但它仍然是最受欢迎的。

它一次支持大量的呼叫者,非常适合大型工作会议。它可以用于从会议和聊天到视频网络研讨会和会议室的任何事情。它甚至有市场。你可以让机器人和其他集成在其中,使变焦体验更有用。使用这些工具来个性化您的缩放体验。因为每个人的需求略有不同。

它不仅可以支持多达1000名参与者,还可以支持多达10000名观众。所以可以肯定的说,Zoom有处理数字的功能。即使您需要从小处着手,您也可以随着团队的成长而扩展,以满足您的需求。或者,你只需要允许更多的参与者或者更多的观众。

虽然Zoom的很多功能都不错,但是Zoom最大的优点是应用广泛。缩放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和任何设备上使用。无论是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台式机还是平板电脑。你说出设备的名字,可能会有一个缩放应用程序。

由于Zoom应用程序可以在每个主要平台上使用,只要你有互联网,你就应该能够在需要的时候连接和跳转到呼叫。

缩放还使聊天、通话和会议之间的切换变得尽可能简单。你只需要点击一个按钮就可以做到这一点。没有比这更容易的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