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Android10驱动板的详细规格应该也是相当熟悉的

2022-04-27 08:53:50东绿唯
导读 三星可能很快会在2020年发布一款更强大的Galaxy Tab中端安卓平板电脑。这是基于最近在5月份发现的基准测试,该测试显示了型号为SM-T575

三星可能很快会在2020年发布一款更强大的Galaxy Tab中端安卓平板电脑。这是基于最近在5月份发现的基准测试,该测试显示了型号为SM-T575的设备。对于一些三星粉丝来说,这里的型号名称可能看起来很熟悉。这可能是因为它位于另外两款三星Galaxy Tab A平板电脑之间。这是最新的Galaxy Tab A 8.4-SM-T307-和2019年推出的三星Galaxy Tab A 10.1英寸平板电脑SMT510。

这个Android 10驱动板的详细规格应该也是相当熟悉的。首先,它配备了同规格的电池,容量为5,000mAh。基准测试中没有列出该设备的整体尺寸,但这可能会指向类似尺寸的8.4英寸显示面板。

然而,这些规范似乎是相似之处的终点。Wi-Fi和LTE变体是可能的,甚至是可用的。之前的三星Galaxy Tab A设备也是如此。但这款很可能计划在2020年推出的新款Galaxy Tab A会更加强大。

这不仅仅是因为它出现在4GB RAM的基准测试中。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三星Galaxy Tab A 8.4只有3GB。最新的基准还包括2018年的旗舰SoC。那是三星内部的Exynos 9810 SoC。

该芯片是第二代10nm FinFET芯片组。三星将其封装成8核,支持64位。四个核心Exynos M3的主频是2.9GHz。其余四个ARM Cortex-A55核心是为了提高效率而构建的,运行频率为1.9GHz。这实际上是可比的,但在理论上略好于高通的等效骁龙845 SoC。后一个芯片包含四个2.8GHz Kyro 385内核和四个相同的1.7GHz内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