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现在为威瑞森客户推出了特别版GalaxyA715GUW

2022-04-27 09:03:13穆巧翰
导读 三星现在已经为威瑞森客户推出了特别版Galaxy A71 5G“UW”,据报道,预购已经开始。新的设备变体几乎证实了5月份开始浮出水面的谣言,

三星现在已经为威瑞森客户推出了特别版Galaxy A71 5G“UW”,据报道,预购已经开始。新的设备变体几乎证实了5月份开始浮出水面的谣言,指向威瑞森特定的变体。可以预见的是,根据这些传闻来看,新旧并没有太大的区别。然而,目前的微小变化将在现实世界中产生巨大的差异。这是因为,对于这款三星Galaxy A71 5G,UW代表着“超宽带”。这是威瑞森下一代毫米波5G网络技术的品牌。

因此,与三星的其他Galaxy A71 5G中端机型不同,这款机型将支持威瑞森最快的网络速度。在实际测试中,其执行速度高达800Mbps,但理论上可以超过1Gbps。因此,它比威瑞森的4G LTE快几倍。虽然目前仅限于少数城市。

威瑞森三星Galaxy A71 5UW通过芯片交换获得了毫米波的使用权。三星其他类似品牌的手机使用内部Exynos 980芯片组。在较低频段支持5G,运行速度仅略高于4G提供的最高速度。但该公司将这款全新的威瑞森独家产品与高通的骁龙765G芯片组打包在一起。

5G不是这里唯一的区别。虽然基准测试并不是最准确的衡量标准,但使用高通芯片的手机得分总是比Exynos芯片高3%左右。这是因为虽然Exynos芯片的GPU时钟更高,但高通芯片最快的主内核的时钟速度更高。

相比之下,有问题的Exynos芯片组包含两个2.2GHz ARM Cortex-A77内核。它与六个主频为1.8GHz的ARM Cortex-A55内核相结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