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沃尔玛获得无限制的当天送货服务看起来真的很棒

2022-04-27 08:46:03澹台洋朗
导读 以及不限次数的两天和次日送达服务。那么沃尔玛必须提供什么呢?嗯,除了当天杂货配送,订阅者还可以在沃尔玛加油站获得折扣,提前获得折扣

以及不限次数的两天和次日送达服务。那么沃尔玛必须提供什么呢?

嗯,除了当天杂货配送,订阅者还可以在沃尔玛加油站获得折扣,提前获得折扣。可能还有更多的事情让这笔交易变得更加甜蜜。

这些都是基于Vox采访的消息来源。沃尔玛尚未宣布沃尔玛,尽管它将于7月推出。所以很可能很快就会公布。

随着全球疫情的持续,很少有人喜欢离开家去做任何事情。更别说买些杂货了。和其他服务现在都得到严格支持。像Instacart和Shipt一样,从沃尔玛获得无限制的当天杂货配送服务看起来真的很棒。

当然,前提是你附近有沃尔玛。虽然沃尔玛还没有宣布这个计划,但可能会有一些条款和条件,关于沃尔玛商店离你多远才能获得当天送货。在某些地区,沃尔玛离这里有一个多小时的路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