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OnePlus8Pro只是出现了两张真实影像

2022-04-26 15:28:39云洁罡
导读 所谓的一加8 Pro只是出现在两张真实图像中。这两张图已经被247Techie分享了。在和PC-平板电脑。com合作。这些不是我们通常泄露图像的来源

所谓的一加8 Pro只是出现在两张真实图像中。这两张图已经被247Techie分享了。在和PC-平板电脑。com合作。这些不是我们通常泄露图像的来源,所以请保留您在这里看到的内容。这并不是一加8 Pro第一次浮出水面。我们已经看到了该设备的几张渲染图,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 .)在拍照时似乎正把它握在手里。

无论如何,我们知道会发生什么,这个设计看起来确实很真实。我们不确定图像是否合法,但一加8 Pro几乎看起来像这样。

该设备将由金属和玻璃制成,正如你所见,它的正面有一个弯曲的显示屏。它还包括显示器左上角的显示器摄像头孔。

这款设备上的边框几乎不存在,而电源/锁定键位于右侧,还有一个报警滑块。音量调高和调低按钮位于左侧。

这款手机的背面包含三个垂直排列的摄像头。这三个摄像头略微突出,下方有LED闪光灯。旁边的这些相机,它似乎是第四个单位,也许是一个ToF(飞行时间)相机?在此之下,还包括一些额外的传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