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显示屏比GalaxyNote10系列小 这是意料之中的

2022-04-26 15:19:09夏睿晨
导读 三星Galaxy Note中的20 Ultra是一种新的概念设计,它出现在YouTube上。这款概念智能手机由Concept Creator与Letsgodigital合作设计

三星Galaxy Note中的20 Ultra是一种新的概念设计,它出现在YouTube上。这款概念智能手机由Concept Creator与Letsgodigital合作设计。这款设备看起来几乎是Galaxy S20和Note 10的混合体。这款手机拥有Note 10的锐利边缘,背面的摄像头模块看起来或多或少有点像Galaxy S20 Ultra中的摄像头模块。

说了这么多,请注意,这只是一个概念设计。这是第三方设计的智能手机,不存在漏水之类的问题。所以即使Galaxy Note 20 Ultra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成为一个东西,但它不会是这个样子,至少不会和它完全一样。

这部手机应该是由金属和玻璃制成的。当然,这款Galaxy Note 20 Ultra概念确实包含了一款前后弯曲的S Pen。

其显示屏小于Galaxy Note 10系列。这是意料之中的,因为Galaxy S20系列提供的曲面显示器要少得多。这款手机的背面可以看到三星的标志。

调高音量、调低音量和电源/锁定按钮似乎位于前面。不管是什么原因,它们都位于左侧,一旦Galaxy Note 20系列成为现实,它们就会位于右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