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让G9在各方面都成为V60的克隆体

2022-04-26 15:36:17储玉文
导读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LG G9 ThinQ看起来相当于V60 ThinQ,但它不会使用旗舰骁龙865处理器。G9thinq是LG的旗舰系列之一。它是LG每年销售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LG G9 ThinQ看起来相当于V60 ThinQ,但它不会使用旗舰骁龙865处理器。G9thinq是LG的旗舰系列之一。它是LG每年销售的两个(“G”和“V”)中的一个,是两者中“较小的一个”。V系列是LG最伟大的。

期待旗舰处理器被旗舰使用是有道理的。在安卓系统中,这将是高通骁龙865系统芯片。然而,由于可能的经济原因,LG选择了劣质的骁龙765G而不是865。

高通骁龙865 SoC是高通手机处理器中最高的。很多智能手机(比如Galaxy S20系列)都自带865。而这些智能手机的平均S20价格应该至少是999美元。和S20 Ultra的售价分别为1100-1200美元和1400美元。

但LG将G9定位为更实惠的智能手机。V60已经是今年最贵的手机了。相比之下,G9会比V60更经济。因此,为了保持低成本,为自己和客户省钱,LG为其最实惠的旗舰产品选择更实惠的处理器是有道理的。V60可能是千元旗舰产品。LG最不想做的就是让G9在各个方面都成为V60的克隆品,包括价格。

在LG V60上偷工减料以节省资金。首先,公司今年只会配备两个摄像头,而不是像V50 ThinQ那样配备三个摄像头。接下来,LG在其旗舰V60上使用了1080p、60Hz的显示屏,而不是刷新率为90/120Hz的Quad HD面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