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gt和gt2的区别

2022-04-25 10:31:51丁学强
导读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不知所措。最近华为手表gt和gt2区别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不知所措。最近华为手表gt和gt2区别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华为手表gt和gt2的区别。所以我就华为手表gt和gt2的区别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华为Watch GT与GT2的区别】华为GT2手表的发布为华为可穿戴生态系统再添一员。GT2加入了301医院心脏健康研究计划等亮点服务,各方面都比GT提升了不少。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华为Watch GT和GT2在性能、外观、功能、续航等方面的区别。让我们看一看。

华为watch GT和GT2的性能差异

华为GT2有两个版本,一个是46nm版本,一个是42nm版本。两款手表都采用华为麒麟A1处理器,而华为GT watch采用ARM M5处理器。性能方面,GT2手表的处理器比华为GT手表性能更好,能耗更低。功能上,华为GT2系列手表开通了第三方定制表盘、离线音乐播放、血氧饱和度检测。华为GT2(46mm)还支持蓝牙通话功能。

华为watch GT和GT2的外观差异

外观上,华为GT有运动款、时尚款、动感款、优雅款;其中,运动款使用【硅胶表带】,时尚款使用【鞍掌真皮表带】,活力款使用【氟橡胶表带】,优雅款使用【真皮表带和氟橡胶手表】。

华为GT2(42mm)有时尚、运动、优雅的机型;其中,时尚的是【真皮表带】,运动的用【氟橡胶表带】,优雅的用【玫瑰金米兰表带】。

华为GT2(46mm)有时尚款、尊享款、运动款;其中,时尚款为【真皮表带】,专属款为【钛灰色金属表带】,运动款为【氟橡胶表带】。

表盘方面,华为GT屏幕为1.39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454454(雅屏为1.19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390390)。屏幕材质都是铝硅玻璃。华为GT2(46纳米)版本是1.39英寸454454分辨率屏幕。华为GT2(42纳米)是一块1.2英寸390x390分辨率的屏幕。GT2系列全部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表盘表面更加光滑透明,防刮擦效果比第一代GT手表更好。

腕带尺寸方面,华为GT的手腕尺寸为140-210mm(优雅款130-190mm),华为GT2 140-210mm(46nm),华为GT2 130-190mm(42nm)(运动款13-20cm)。

华为Watch GT和GT2续航能力的区别

续航方面,华为GT(运动版、时尚版、活力版)采用420mAh电池,续航约14天,优雅版采用178mAh电池,续航约7天。华为GT2(42mm型号)电池容量为215mAh,2小时左右即可充满,续航时间约为1周。华为GT2(46mm型号)的电池容量为455mAh,2小时左右即可充满,续航时间约为2周。

摘要

相比华为GT的版本,华为GT2进步明显,日常使用华为麒麟A1处理器在性能上更加流畅。此外,自定义表盘和“体检”等功能的加入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华为GT2的可玩性。在表带上,款式多样化,覆盖更广的年龄段,让消费者有更多款式选择。续航方面,GT2系列在CPU芯片上做了大量的功耗优化,续航时间比GT第一代手表更长。

这就是“华为Watch GT和GT2的区别”的答案。更多关于华为GT系列手表的最新内容,请关注我们的PConlin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