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食品将投资2.08亿美元在阿拉巴马州的提炼设施

2022-04-25 10:22:51濮阳卿颖
导读 TysonFoods正在阿拉巴马州Hanceville投资2 08亿美元建设一个新设施,该设施毗邻该公司前炼油厂,该炼油厂去年在火灾中被烧毁。新的121,000

TysonFoods正在阿拉巴马州Hanceville投资2.08亿美元建设一个新设施,该设施毗邻该公司前炼油厂,该炼油厂去年在火灾中被烧毁。新的121,000平方英尺的提炼设施将为该州的许多家禽加工商以及邻近州的其他加工商提供服务。

渲染过程通过将人们不吃的鸡肉部分分解和烹饪成可用的蛋白质和脂肪来帮助减少浪费。泰森说,这个过程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粮食产量,同时减少能源和投入的使用。

HancevilleTysonFoods工厂的综合经理JasonSpann评论说:“这项投资表明我们继续支持阿拉巴马州的农业和就业,我们期待与Hanceville社区及其领导人建立新的关系”。

泰森食品计划在两年的建设期间保留在前Hanceville工厂工作的124名员工。

该设施预计将于2023年年中完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