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COMS?

2022-04-25 10:39:30闵东和
导读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最近,COMS是什么的消息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现在,每个人都想知道COMS是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最近,COMS是什么的消息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现在,每个人都想知道COMS是什么。基于这个原因,我将向你详细介绍COMS是什么的问题。

数码相机上的COMS一般指感光元件,CMOS具有驱动电压低的特点,比较省电。另外,因为COMS的面积可以做得更大,所以COMS的缺点就是躁点明显。但如果用高性能的图像处理芯片来改善这个问题,佳能系列高端DC就是COMS在高端应用的一个例子。此外,高性能图像处理芯片价格昂贵,不可能安装在低端DC上。因此,使用COMS感光元件的低端DC往往拍摄效果不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