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9年全球加工水果市场行业趋势及预测

2022-04-25 10:22:51萧浩柔
导读 水果和蔬菜的加工被广泛用于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储存寿命,例如新鲜水果。由于水果加工和蔬菜加工,可以生产作为食品成分直接消费的产品。全球

水果和蔬菜的加工被广泛用于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储存寿命,例如新鲜水果。由于水果加工和蔬菜加工,可以生产作为食品成分直接消费的产品。

全球生活方式的改变正在加速加工水果市场的增长。2021年全球加工水果市场价值3036.6亿美元,预计到2029年将达到5810.6亿美元,在2022-2029年的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为8.45%。

全球加工水果市场

加工水果被定义为从原料食品成分转变为即食形式的水果。加工过的水果被认为是非常有效的,因为它们保留了水果的营养成分。水果经过不同的处理,从而避免了酶的破坏和腐烂。众所周知,加工过的水果方便易用,并且需要更少的时间来准备。

影响了全球大量消费者的饮食。由于常规杂货购物形式的限制进一步加速了加工水果市场的增长,新鲜食品的消费量出现下降,特别是蔬菜、水果和海鲜。由于为降低消费者风险而食用未煮过的、生的或最低限度加工的水果,对微生物安全性的关注日益增加,这加速了市场的增长。

全球加工水果市场范围和市场规模

加工水果市场根据产品、加工设备和操作类型进行细分。这些细分市场的增长将帮助您分析行业中微薄的增长细分市场,并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市场概况和市场洞察力,帮助他们做出战略决策以识别核心市场应用。

产品

新鲜的

鲜切

罐头

冷冻

烘干

脱水

根据产品,加工水果市场分为新鲜、鲜切、罐装、冷冻、干燥和脱水。

加工水果市场区域分析/见解

分析了加工水果市场,并按上述国家、产品、加工设备和操作类型提供了市场规模洞察和趋势。

加工水果市场报告涵盖的国家是、加拿大、北美的墨西哥、德国、瑞典、波兰、丹麦、、英国、法国、西班牙、荷兰、比利时、瑞士、土耳其、俄罗斯、欧洲其他地区、、中国、、韩国、新西兰、越南、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尼西亚、菲律宾、亚太地区(APAC)中的其他亚太地区(APAC)、巴西、阿根廷、南部其他地区作为南美洲的一部分,阿联酋,沙特阿拉伯,阿曼,卡塔尔,科威特,南非,中东和非洲其他地区(MEA)作为中东和非洲(MEA)的一部分。

由于该地区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提高,北美主导了加工水果市场。

由于该地区消费者对优质有机食品的支出不断增加,预计亚太地区在2022年至2029年的预测期内将出现显着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