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公司招聘助理要陪客户睡觉 (关于Boss直聘)

2022-08-03 15:28:13崔馥枫
导读 近日,有网友发文反映广州一公司在 Boss 直聘中发布 vip 助理秘书的招聘信息,工作职责为做客户的助理负责工作和出差事务。与该公司人

近日,有网友发文反映广州一公司在 Boss 直聘中发布 vip 助理秘书的招聘信息,工作职责为做客户的助理负责工作和出差事务。与该公司人事联系后,人事称私人助理是和客户做男女朋友关系,并需要陪客户睡觉。随后,该网友报警,涉事招聘信息已停止招聘。对此,Boss 直聘客服回应称,该公司发布的职位应该是符合平台的发布规则,但以招聘正常求职者的名义要求陪睡,是违反了平台的使用规则的,会严格核实处理。

“BOSS 直聘”是在全球范围内首创互联网“直聘”模式的在线招聘产品,由赵鹏带领团队创办,2014年 7 月上线,隶属于看准科技集团,集团旗下运营看准网、BOSS直聘和店长直聘三个品牌,总服务用户数超过1亿,致力于用科技解决职业领域问题 。

BOSS直聘产品的核心是“直聊+精准匹配”通过将在线聊天功能引入招聘场景,让应聘者和用人方直接沟通,从而跳过传统的冗长应聘环节,提升沟通效率。同时,BOSS 直聘采用推荐作为产品的技术选型,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提高雇主与人才的匹配精准度,缩短求职招聘时间,从而提升求职招聘效率。

2022年6月29日,BOSS直聘恢复新用户注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