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某导游要求白领至少消费8000元 怎么鉴定是白领

2022-08-04 11:55:59关桂惠
导读 云南一导游要求游客按3个等级购物:工薪阶层消费3000-8000元,白领消费8000-2万元。近日,游客小敏和朋友报名参加一6天5晚的云南旅行团,俩

云南一导游要求游客按3个等级购物:工薪阶层消费3000-8000元,白领消费8000-2万元。

近日,游客小敏和朋

友报名参加一6天5晚的云南旅行团,俩人团费仅1580元。导游称为每名游客配挑货服务员,以掌握游客家庭住址要挟购物,还将游客划分为三个消费等级。

白领是西方社会对企业中不需做大量体力劳动的工作人员的通称,又称白领阶层,一指有较高教育背景和工作经验的人士,与蓝领对应,白领一般都有稳定收入,二指从事脑力劳动的职员,如管理人员、技术人员、政府公务人员等,他们工作时多穿白色衬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