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为买七夕礼物4天偷188块电瓶 七夕买礼物

2022-08-04 11:36:54长孙平裕
导读 据荔枝新闻报道称,近日,河南小伙敖某与女友一同来到安徽阜阳找工作,因临近七夕节,敖某想给女友买礼物,无奈囊中羞涩。于是,两人便化身

据荔枝新闻报道称,近日,河南小伙敖某与女友一同来到安徽阜阳找工作,因临近七夕节,敖某想给女友买礼物,无奈囊中羞涩。

于是,两人便化身“雌雄大盗”,4天疯狂作案33起,偷盗电瓶188块。经过追踪侦查,民警在一出租屋内将两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不少网友看到这一幕后也是表示,有这个力气,做点别的不好吗?这回好了。送了个情侣银手镯,表达恩爱方式很多种,为啥要选择超出能力范围,而且最恶劣的一种呢?

七夕必送的十大礼物:

01

玫瑰花。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你是我的爱人是我的牵挂。不管什么节日,代表爱情的玫瑰花都不可缺席。

02

巧克力。情人节送巧克力也是撩妹法宝。吃人嘴软,拿人手短,妹子收了你的巧克力,哪能对你无动于衷呢。即使是男人,也无法拒绝巧克力的绵软丝滑。

03

送首饰。首饰可以是项链,也可以是手链甚至是戒指。如果能在七夕节当天求婚,那得多浪漫啊。

04

公仔,特别是大的玩具熊。抱着玩具熊入睡,就等于抱着浓浓的爱意入睡,一夜好眠。

05

围巾。虽然七夕天气还是挺热的,但是也已经入秋了,送一条薄围巾给他,用满满的爱围着他,相信再冷的秋天,围着爱人送的围巾,心里也是暖暖的。如果是自己织的那就更有心意啦。

06

手表。戴手表的人比较有品味,七夕送对方一只手表,既能提升对方品味,也能把浓浓的爱意送到对方手上。

07

钱包。这是一定不会出错的礼物。可以按照对方的喜好,选择长条形的钱包,也能选择折叠类的钱包。

08

包。都说包治百病。送一个她很喜欢但又不舍得买的名牌包包,相信她收到之后真的啥毛病都没有,只会爱你更多。

09

衣服。七夕节过后,天气已经逐步转凉,送上一套温暖漂亮的秋装,即使秋意再浓,也不会感到寒冷。

10

情书。现在很少人写情书了,如果能亲手写上一封充满爱意的情书,对方在打开情书的那一刻,内心是多么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