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lus7月免费游戏成为PlayStation传奇人物的头条新闻

2022-08-10 16:07:17裘天成
导读 这些天,PlayStationPlus可能是全新的,但会员仍将每月获得免费游戏的奖金。对于经典平台游戏迷来说,7月看起来不错。是的,CrashBandicoot

这些天,PlayStationPlus可能是全新的,但会员仍将每月获得免费游戏的奖金。对于经典平台游戏迷来说,7月看起来不错。是的,CrashBandicoot4:It'sAboutTime成为7月份PSPlus阵容的头条新闻,让人回想起最初的PlayStation游戏机、这个古怪角色的诞生以及索尼游戏机上顽皮狗王朝的开始。

在《古惑狼3》之后时隔22年之后,第四部于2020年发布;因此标题。这是原三部曲在全新冒险中的创造性演变,具有更具表现力的角色和新的挑战。

我们的评论员给了它四颗星,称其为“一款出色的平台游戏,精心打造了顽皮狗多年前建立的遗产。”从7月5日起,PS5和PS4上的PSPlus订阅者都可以使用它

接下来是黑暗图片选集:棉兰人。它被描述为一个电影恐怖游戏,其中“五个朋友启航去度假潜水旅行,很快就会变成更险恶的事情。所有可玩角色都可以生或死,你做出的选择决定了他们的命运。”这是一款PS4游戏,将于7月5日登陆PSPlus,并将持续到8月1日。

终于在7月,索尼推出了Arcadegeddon,这是一款全新的PS4和PS5在线多人游戏,并且有一个有趣的前提。

“吉莉,当地一家商场的老板,正试图从一家不知名的大公司手中拯救他的生意,”概要中写道。“为此,他将所有顶级街机游戏都连接起来,制作出一款超级游戏。不幸的是,大型公司FunFunCo.破解了游戏并注入了病毒。你和你的朋友需要保存游戏和最后的家乡街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