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GG已准备好帮助您保护最新的三星Galaxy设备

2022-08-11 10:01:38范宇海
导读 ZAGG已准备好帮助您保护最新的Galaxy设备,包括GalaxyZFold4。在三星今天的Unpacked活动之后,该公司宣布了一系列新设备,ZAGG准备发布自己

ZAGG已准备好帮助您保护最新的Galaxy设备,包括GalaxyZFold4。在三星今天的Unpacked活动之后,该公司宣布了一系列新设备,ZAGG准备发布自己的公告。

它为GalaxyZFold4、GalaxyZFlip4、GalaxyWatch5和GalaxyWatch5Pro准备了配件。该公司为四款新的Galaxy设备中的每一款都提供了一系列新的屏幕保护膜。这意味着如果您打算购买一部新手机和一部新手表,您可以确保两者的屏幕都受到保护。

ZAGG不仅有助于保护设备屏幕。它还通过各种不同的外壳帮助保护设备本身。尽管您还没有太多三星最新产品的选择。

在案件保护方面,ZAGG往往有很多选择。但就目前而言,你正在寻找一些微薄的选择。GalaxyZFold4和GalaxyZFlip4都有一个单独的外壳选项。外壳称为Bridgetown,它是一个更纤薄的选项,带有内置铰链。您可以将保护套与ZAGG的FusionEco屏幕保护膜配对,以确保设备基本上被全方位覆盖。

外壳和屏幕保护膜均采用D3OBio制成,这是一种使用45%可再生资源的植物保护材料。事实上,ZAGG为GalaxyWatch5系列的UltraEco屏幕保护膜使用了相同的材料。

如果您也喜欢更多保护,ZAGG确实为手表提供了额外的屏幕保护选项。Fusion屏幕保护膜是一种由军用强度材料制成的混合玻璃。ZAGG表示,这使得手表屏幕“几乎牢不可破”。与两种手表型号的蓝宝石水晶玻璃搭配,这可能是一个非常接近的近似值。

ZAGG从今天开始销售所有这些配件。Bridgetown保护壳售价59.99美元,Fold4的屏幕保护膜为49.99美元,Flip4的屏幕保护膜为39.99美元。与此同时,手表的屏幕保护膜要少一些。Fusion屏幕保护膜售价29.99美元。UltraEco型号售价19.9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