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三星正在开发价格合理的可折叠手机

2022-08-10 16:07:17顾勇义
导读 据报道,三星正在开发两款价格实惠的新型可折叠手机,其价格将低于GalaxyZFlip4和GalaxyZFold4。去年的三星GalaxyZFlip3可能是最引人注目的

据报道,三星正在开发两款价格实惠的新型可折叠手机,其价格将低于GalaxyZFlip4和GalaxyZFold4。去年的三星GalaxyZFlip3可能是最引人注目的第一款售价低于1,000英镑的可折叠手机。然而,它仍然不是你所说的负担得起的,而且我们并不指望这款手机的继任者会为改变这一点做太多事情。

据ETNews报道,三星可能希望通过两款全新、甚至更便宜的可折叠手机来解决这个问题。

韩国网站称,三星正在开发一款价格低于100万韩元的新型可折叠手机。这相当于630英镑左右,这显然比我们以前看到的要少得多。

这样的设备似乎很可能是一款翻盖式紧凑型手机,但报告确实指出该品牌也在开发更大的折叠式手机。

有趣的是,该报告声称三星正在寻求在这里创建其预算GalaxyA系列的可折叠版本。这是否意味着这些手机将采用GalaxyA品牌而不是“GalaxyZLite”还有待观察。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通常不会为其全球GalaxyS旗舰手机使用Lite品牌。

据称,这些三星负担得起的可折叠设备将在2024年发布,因此我们可能需要稍等片刻才能确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