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调整官网页面设计 商品结算页面图片变大

2022-10-24 00:12:04甄刚菁
导读   【ITBEAR科技资讯】7月31日消息,今天,苹果调整了官网的页面设计,主要对商品结算页面进行调整。  修改前,苹果官网的结账页面设计...

  【ITBEAR科技资讯】7月31日消息,今天,苹果调整了官网的页面设计,主要对商品结算页面进行调整。

  修改前,苹果官网的结账页面设计为左右分栏,左侧为手机外观,右侧为配置信息。修改后,苹果在保持左右分栏设计的同时,将左边的图片巨大化。

  新页面在操作上也进行了优化。首先,用户可以更快地进入协助选择机型页面,帮助用户了解不同机型之间的区别。与此同时,一个苹果客服人员的头像被添加到屏幕的右下角,用户可以随时点击头像与客服进行对话。在选择配置后,新页面还会询问用户是否要以旧换新,并提供一个新页面,帮助用户查看旧手机能带来多少折扣。

  目前上述变化仅适用于iPhone购买,iPad、MacBook等产品仍是旧页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