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最大的零售园区之一提供100多个工作岗位

2022-06-07 10:43:25张丽彦
导读 包括Boots、Primark和Nike在内的连锁店正在莱斯特以南的FossePark购物中心招聘员工。去年,FossePark斥资1 68亿英镑扩建了前Everards啤酒厂

包括Boots、Primark和Nike在内的连锁店正在莱斯特以南的FossePark购物中心招聘员工。去年,FossePark斥资1.68亿英镑扩建了前Everards啤酒厂的场地,现在这里是NextSportsDirect、Flannels、TKMaxx、Clarks和H&M等品牌的所在地。

它计划在本周三(4月27日)上午10.30至下午1.30举行招聘活动,在零售和酒店方面都有机会。

它在靠近Regatta户外服装店的FosseParkNorth举行。将有雇主出席,找工作的人应携带最新的简历和身份证复印件。

整个园区都有工作机会,包括Primark的25个零售工作、Next的16个零售工作以及Boots的6个零售和美容顾问工作。

一家即将开业的耐克商店也有40个零售空缺需要填补。MarksandSpencer有两个接待职位,GroundedKitchen有五个接待职位,Fattoush有四个职位空缺,IshaPatisserie有五个职位空缺。

最近开业的VolpoLounge咖啡厅/酒吧有14个职位空缺,包括前台工作人员、厨房工作人员和厨师。

中心主任AdrianYoung说:“继10月份的最后一次活动取得成功之后,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FossePark举办我们的招聘活动。

“再一次在FossePark提供一系列工作和职业,这是雇主​​和潜在雇员在申请任何可用的实时职位空缺之前亲自见面的绝佳机会。

“所有候选人都需要携带一份最新的简历和身份证复印件。良好的客户服务是FossePark体验的真正关键部分,我们期待见到一些优秀的新候选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