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微型核电站业务招聘400名员工

2022-06-06 10:34:48劳贝维
导读 每个发电站的大小约为正常大小的十分之一,可为大约100万户家庭提供足够的电力已聘请招聘专家帮助劳斯莱斯为​​其小型核电站子公司寻找400

每个发电站的大小约为正常大小的十分之一,可为大约100万户家庭提供足够的电力已聘请招聘专家帮助劳斯莱斯为​​其小型核电站子公司寻找400名工人。

小型模块化反应堆(SMR)的衍生项目希望到2029年建成发电站——每​​个发电站的规模约为传统核电站的十分之一,并为大约100万户家庭提供足够的电力。这些计划已经产生了数亿英镑的投资。

劳斯莱斯SMR已任命核招聘专家RPOne(隶属于Morson集团)来支持其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招聘活动。它已经在为德比和沃灵顿的工作做广告。

劳斯莱斯曾表示,其SMR计划——开发可在全球范围内交付和扩展的工厂建造的核电站——最终可能在全面投入运营后为英国创造40,000个工作岗位,并产生520亿英镑的经济效益。

它还可以在实现政府的英国能源安全战略中发挥关键作用,该战略希望每年交付相当于一个核反应堆,而不是十年交付一个。

劳斯莱斯SMR人才和人力资源总监AdamEllis表示:“在与英国监管机构开始设计评估流程后,该组织正处于需要大幅增加员工队伍的阶段,为候选人提供与世界级团队中的尖端技术。

“因此,它任命了全球人才解决方案专家MorsonGroup及其RPOne团队——这是一个招聘流程外包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初创企业通过大规模工作来实现他们的人才抱负。

“角色将向经验丰富的核专业人士、年轻人才和毕业生开放,创造一个真正多元化的劳动力队伍,代表将从项目成果中受益的社区。”

MorsonGroup首席执行官GedMasonOBE表示:“Rolls-RoyceSMR有潜力成为英国乃至世界其他地区获取和使用电力的真正关键。

“该公司正在为任何热衷于改变科学规范的人敞开大门,从而制定新的招聘标准。

138208672551

“虽然有几个需要特定技能的利基职位可用,但其他职位对那些想要帮助定义我们未来的人开放。

“平等、多样性和包容性对劳斯莱斯SMR至关重要,因此我们合作重点的一部分将是带来多种看法。

“这是市场的颠覆者,我们希望具有各种背景、兴趣广泛的候选人加入团队,以提供更大的洞察力和创造力,以便劳斯莱斯SMR能够提供代表当今社会和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