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获得500000英镑的资金后斯塔福德郡车轮和轮胎安全业务有望实现增长

2022-05-30 10:17:36蔡凝伊
导读 车轮和轮胎安全业务WheelySafe从MidlandsEngineInvestmentFund(MEIF)获得了500,000英镑的投资。这家总部位于Burntwood的公司成立于2010年,

车轮和轮胎安全业务WheelySafe从MidlandsEngineInvestmentFund(MEIF)获得了500,000英镑的投资。这家总部位于Burntwood的公司成立于2010年,旨在帮助解决英国商用车行业的车轮脱落问题,该行业每年发生多达400次车轮脱落。

该公司的产品包括有助于检测车轮何时开始松动的传感器和轮胎压力监测系统。

现在WheelySafe已获得MEIF资金,以帮助扩大其在全国的影响力并“扩大”业务。

WheelySafe董事总经理GaryBroadfield表示:“尽管拥有全球专利技术,并且许多主要车队正在使用我们的产品进行试验,但获得资金一直具有挑战性......随着我们在整个英国。”

管理这笔资金的Maven投资经理ChrisRogers说:“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WheelySafe的团队,因为它推出了一系列创新的安全产品,这些产品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事故风险,减少有害排放物,并防止破坏我们的道路网络。”

特伦特河畔斯托克和斯塔福德郡LEP主席AlunRogers补充说:“我们很自豪能与米德兰兹引擎投资基金合作,继续支持当地的业务增长。

“通过合作提供此类资金,我们能够投资于我们的经济,并使WheelySafe等个体企业得以扩张和发展。”

作为2014-2022年欧洲结构和投资基金增长计划和欧洲投资银行的一部分,欧盟利用欧洲区域发展基金(ERDF)的资金为米德兰发动机投资基金提供资金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