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沃尔公司联手为海洋工业创造3D视觉效果

2022-05-16 10:17:50顾菲骅
导读 一位海军建筑师与一家激光扫描公司建立了合资企业,为海洋工业提供尖端的3D视觉效果。康沃尔公司JackGiffordMarineDesignLtd(JGMD)和3DMSIL

一位海军建筑师与一家激光扫描公司建立了合资企业,为海洋工业提供尖端的3D视觉效果。康沃尔公司JackGiffordMarineDesignLtd(JGMD)和3DMSILtd在远东和欧洲以及在离家更近的PendennisShipyard和A&PFalmouth合作过一系列海洋项目后,正在通过以下方式正式确立他们的长期合作关系创建新的合资企业。

JGMD和3DMSI通过将久负盛名的技能与行业领先的技术融合在一起,共同确保了一些最杰出的私人游艇、经典修复和商业改装的准确性和技术成功。

这可以用于当客户需要更高级别的技术细节来为新建筑的设计提供信息时;或对在役船舶进行实时稳定性评估;或要振兴的历史工艺,或要优化的赛艇。

两家公司之前曾合作,例如制作需要修复的船只的3D视觉效果,以便客户可以准确地看到需要修复的内容,并以更高的精度开发关键设计资产,从而简化生产过程建造超级游艇。

“现代激光扫描技术以静水压、稳定性和结构信息的形式提供质量,”3DMSI的董事总经理JamesJobling-Purser博士说。“在3DMSI,我们通过对3D地理空间数据的分析,采用开创性的方法来解决问题。

“通过定制我们在海洋工业的采矿和建筑领域磨练出来的技能,我们可以在船只漂浮时捕获直到船只吃水线的关键船体数据,并在船只服役时提供设计工程,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船只停机时间,这对客户非常有利。”

JGMD董事总经理JackGifford表示:“由于3DMSI能够通过其创新的扫描技术捕获大量数据,新建筑、改装和修复也受益于更高水平的设计输入。

“凭借我们独特的技能工具箱,我们可以更快地向客户提供关键信息,以便为他们的决策提供信息;更有效地测试概念,并为任何地方的任何船只开发设计元素,例如固定装置、配件和内部工程。”

两家公司表示,该合作伙伴关系为私人和商业客户提供全球覆盖和信息的快速周转。

如何联系WilliamTelford和BusinessLive

BusinessLive的西南商业记者是WilliamTelford。威廉拥有十多年报道普利茅斯和西南地区商业场景的经验。他的总部设在普利茅斯,但覆盖整个地区。

保持联系:BusinessLive时事通讯经过重新设计,使其更加完善。我们将有关西南地区的最新新闻、观点和意见的早间公告直接发送到您的收件箱。获取我们的突发新闻警报和每周行业评论。立即注册-它是免费的,只需一分钟。要注册BusinessLive的每日新闻通讯,请单击此处。

Gifford先生最初来自东海岸,曾与一些世界领先的游艇公司合作,然后于2016年在康沃尔成立JackGiffordMarineDesignStudio。在游艇和东安格利亚河流的工作工艺周围长大,引发了对游艇的早期兴趣设计。

Gifford先生的长距离航行和游艇比赛背景为他的工作带来了更多的专业知识,其中包括一系列多样化的项目,重点是游艇、勤奋的船只和创意工程。

Jobling-Purser博士在十多年前创立了3DMSI,为采矿业提供专业的工程服务。该服务的一部分利用精密3D激光扫描仪来提供一种捕获竣工地理空间环境的方法。

尽管3DMSI的根源在于采矿,但该团队在过去八年中一直在海洋领域工作。通过使用行业领先的软件处理数据,它可以提供从简单的2D平面图和3D模型到竣工建筑信息模型(BIM)的一系列输出。

3DMSI拥有并经营两台激光扫描仪、一个全站仪和相关的CAD(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它在广泛的快速移动和日益苛刻的工作环境中看到了这项技术的许多当前和未来应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