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Dorsey说他永远不会再成为Twitter的CEO

2022-05-12 10:18:57葛婷雨
导读 JackDorsey正试图平息有关一旦ElonMusk上任后他将恢复TwitterCEO职位的传言。周三,他在推特上写道:不,我永远不会再担任CEO,以回应有人

JackDorsey正试图平息有关一旦ElonMusk上任后他将恢复TwitterCEO职位的传言。周三,他在推特上写道:“不,我永远不会再担任CEO”,以回应有人预测他将重返领导他共同创立的公司,然后继续说他不想要这个角色。

在另一个回应中,Dorsey说“最终没有人”应该是Twitter的CEO,也许指的是Bluesky,一个旨在将Twitter变成去中心化协议的项目,而不是传统的社交网络。

多尔西在Twitter担任领导职务的经历颇有争议。公司董事会于2008年解雇了他的首席执行官一职,就在他帮助创办公司两年后(尽管他留在了董事会)。2015年,在Twitter换了另外两位CEO之后,他重新回到了CEO的位置​​,但在2020年,Twitter董事会的一群投资者开始试图取代他。他们引用了他的注意力分散和缺乏创新,但多尔西设法保住了他的工作。但在2021年11月,他因不完全清楚的原因下台。

多尔西离开后,帕拉格·阿格拉瓦尔接任Twitter的CEO。不过,在这一点上,他似乎不会坚持太久。埃隆马斯克准备收购这家公司并将其私有化(这个传奇始于他只是想成为董事会成员,然后退出交易),有传言说,如果交易真的发生,他将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关闭。但马斯克是一个忙碌的人——他必须经营SpaceX和特斯拉,所以他似乎很可能想找其他人接手。

人们认为杰克可能是埃隆的选择是有道理的。Dorsey最近在Twitter上谈论了一些关于Twitter的话题,这让人觉得他对公司的发展方向并不特别满意(尽管他发表了足够多的积极推文让我们猜测)。关于Twitter的未来,他似乎也同意马斯克的观点。

唉,听起来杰克已经不再担任CEO,他说“是时候再次掷骰子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