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doo凭借棒约翰的胜利在短信市场中占据了重要份额

2022-05-07 10:27:24石以菁
导读 约克郡移动通信专家Voodoo在获得披萨外卖连锁店PapaJohn& 39;s的合同后,又获得了批量短信营销的另一份额。现在正在服务的独家合同中,哈德

约克郡移动通信专家Voodoo在获得披萨外卖连锁店PapaJohn's的合同后,又获得了批量短信营销的另一份额。现在正在服务的独家合同中,哈德斯菲尔德团队使用其强大的基于云的平台,每月将关键信息带给超过200万客户。

它提供了400多家本地商店的最新特别优惠的详细信息,并引入了许多额外的新功能以改善客户服务。

Voodoo董事总经理GarethDavies表示:“棒约翰是一项重大的新业务胜利,我们为此感到无比自豪,特别是考虑到我们的业务仍受到国家封锁措施的影响。

“我们与PapaJohn's的合作展示了移动消息在营销组合中的使用是如何演变的。向客户发送短信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技术,但移动活动的影响往往被忽视,特别是如果消息的分发没有附带分析数据,以便衡量绩效和有效性。

“我们的开发人员在锁定期间花费了大量时间来定制我们的消息传递平台,以满足棒约翰的特定需求,而且,在外卖服务的需求量很大的时候,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求助于他们,该服务将提供一种与客户交流的实用方式:从简单地告诉他们他们的最新订单正在送达,到帮助他们利用最新的特别优惠。”

PapaJohn'sUK的高级电子客户关系管理和洞察经理AlexvanSteeden表示:“我们一直重视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这项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帮助我们的商店进行有效沟通。当我们开始审查通过文本与客户沟通的方式时,对我们而言,重要的是指定一个合作伙伴,该合作伙伴可以提供不仅易于我们的商店经理使用,而且灵活直观的服务。

“我们在招标过程中收到的提交标准非常高,但Voodoo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结合了易于使用、直观的平台,并以一些非常强大的技术为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