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菲尔德公司ZooDigital筹集了740万英镑以加速增长

2022-04-28 15:12:34纪滢建
导读 约克郡公司ZooDigital在证券交易所筹集了740万英镑后,概述了加速其增长的计划。这家为全球娱乐业提供基于云的本地化和媒体服务的谢菲尔德

约克郡公司ZooDigital在证券交易所筹集了740万英镑后,概述了加速其增长的计划。这家为全球娱乐业提供基于云的本地化和媒体服务的谢菲尔德公司通过配售新股筹集了资金。

配售被超额认购,最初希望筹集700万英镑。现有投资者和新投资者都参与其中。

配售后,Zoo表示将通过增加研发团队、在和东南亚建立区域中心、增加资本支出和扩大服务交付团队来利用收益来加速增长。

动物园今年早些时候表示,预计其2021年的收入将增至2760万英镑左右。

首席执行官StuartGreen表示:“在过去12个月中,随着流媒体服务的加速采用和对后台编程的需求,我们行业内向远程工作的结构性转变加快了步伐。

“作为该领域的领先创新者,Zoo能够很好地满足全球娱乐行业对我们基于云的市场领先服务的重大且不断增长的需求。

“此次筹款所得款项将使动物园能够提高我们的研发能力并扩大我们的国际业务,以进一步巩固我们在市场中的地位。

“中期目标是实现1亿美元的销售额,我们计划继续投资以实现增长并赢得市场份额,成为不断扩大的全球市场中最大的端到端供应商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