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公司寻求发展利兹的HippoDigital获得了私募股权公司的投资

2022-04-28 10:42:26公冶峰静
导读 HippoDigital已获得领先私募股权公司GrowthCapitalPartners(GCP)的少数股权投资。Hippo成立于2016年,目前拥有160人的顾问团队,主要为公共

HippoDigital已获得领先私募股权公司GrowthCapitalPartners(GCP)的少数股权投资。Hippo成立于2016年,目前拥有160人的顾问团队,主要为公共部门组织工作。其客户包括NHS、教育部和工作与养老金部。

近年来,对数字化转型服务的需求一直在回升,并且受到政府宣布新的数字化战略的推动,这将需要大量外包。

投资后,河马将利用其新资金开发更多元化的服务产品,并聘请新员工来发展其团队。

HippoDigital的联合创始人AdamLewis表示:“我们很高兴GCP能够加入,他们在数字化转型领域有着良好的记录,这项投资将支持我们下一阶段的增长计划,包括实施新河马学院。我们专注于寻找可以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在GCP中,我们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人,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继续合作。”

HippoDigital的主管LizWhitefield补充说:“GCP专门支持英国的高增长企业,我们很高兴能与一个专家团队合作,他们不仅在我们的领域拥有成熟的专业知识,而且绝对了解我们的文化,这一切都是我们的Hippos与我们的成功保持一致,这也是我们成功的核心。

GCP合伙人AlexThomson表示:“我们很高兴完成了一项投资,以支持HippoDigital令人兴奋的增长计划。Hippo是一家专业的数字化转型咨询公司,在设计和提供对其客户至关重要的数字服务方面拥有卓越的记录。

“该业务在过去几年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增长,Hippo拥有差异化的文化,反映了卓越的技术和以客户为中心的交付。我们期待着支持Adam、Rob、Liz和Hippo团队的其他成员作为业务的激动人心的旅程继续创新,为客户提供服务并发展壮大。”

ClearwaterInternational在交易期间向HippoDigital的股东提供了建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