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名普利茅斯学生注册了Stint兼职工作应用程序

2022-04-24 10:37:11东友菲
导读 200多名普利茅斯学生已经注册使用一款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发现他们在该市的酒吧和餐馆中轮班——在它推出后仅一周时间。Stint是一个新

200多名普利茅斯学生已经注册使用一款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发现他们在该市的酒吧和餐馆中轮班——在它推出后仅一周时间。

Stint是一个新的数字就业平台,可帮助学生与酒店企业的灵活工作联系起来,于2021年5月在普利茅斯推出。

此次发布之际,英国各地的校园,包括英国大洋城的校园,在经历了对学生和酒店业来说是艰难的一年后,因三次封锁而重新开放面对面教学。

在普利茅斯运营的第一周,来自普利茅斯大学、普利茅斯艺术学院和普利茅斯马洪大学的200多名学生报名寻找工作。他们已经在普利茅斯的几家独立酒店业务中找到了转变,包括酒吧、餐馆和咖啡馆。

Stint应用程序的外观

预计最终将有数千名城市学生注册该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旨在帮助他们在学习期间赚取现金,并填补酒店业的就业空白。

普利茅斯的学生杰西卡琼斯和蒙蒂杰克逊已被任命为“校园协调员”,以帮助城市学生注册并确保他们被允许在英国工作。

他们俩还使用这款应用程序——它的表带“把你的停机时间变成快钱”——琼斯女士解释说,她在运营的第二周有三个三小时的轮班,一天两个班,有一家酒吧和一家餐馆在普利茅斯市中心。

琼斯女士是一名19岁的普利茅斯大学学和刑事司法专业学生,她的参与始于她在LinkedIn上发布一条消息,称她想要兼职工作。

Stint的工作人员给她发了消息,她很快就接受了培训,成为这家新兴组织的协调员。她现在帮助其他学生参与并检查他们的证书,以确保他们获得在英国工作的许可。

“我们有很多学生报名,”她说。“我们一周内有200多个,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将达到数千个。”

该应用程序的工作原理是学生输入他们的可用性,然后匹配需要员工的企业。还有“待命”时间,如果其他人辍学,学生会收到警报。

琼斯女士说,学生可以期望获得每小时8.92英镑的报酬,并且可以轮班工作三个小时,在独立企业中,通常距离大学主校区不超过20分钟的步行路程。

“我们希望尽可能地支持当地企业,我们正在帮助他们,他们也在帮助我们,”她说。“目前只有待客之道:酒吧、咖啡馆和餐馆。

BusinessLive的西南商业记者是WilliamTelford。威廉拥有十多年报道普利茅斯和西南地区商业场景的经验。他的总部设在普利茅斯,但覆盖整个地区。

保持联系:BusinessLive时事通讯经过重新设计,使其更加完善。我们将有关西南地区的最新新闻、观点和意见的早间公告直接发送到您的收件箱。获取我们的突发新闻警报和每周行业评论。立即注册-它是免费的,只需一分钟。要注册BusinessLive的每日新闻通讯,请单击此处。

“我一直在等待,清理桌子,擦亮餐具,洗碗,”她说。“但我可以接受命令,例如。

“这很好,”她补充道。“你可以随时轮班。这是酒店业的未来。”

Stint是Sol和SamSchlagman兄弟的创意,于2018年在伦敦成立,当时他们都是UCL的学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