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威尔士企业家帮助其他企业主从社交媒体中获得更多收益

2022-04-22 15:59:24濮阳光琰
导读 一位企业家正在利用她学到的技能在社交媒体上推广她的化妆品业务,以帮助其他公司开展她最新的创业活动。FacesbyPoppy的所有者PoppyJohnson

一位企业家正在利用她学到的技能在社交媒体上推广她的化妆品业务,以帮助其他公司开展她最新的创业活动。FacesbyPoppy的所有者PoppyJohnson成功地建立了化妆师和教育企业,利用社交作为建立品牌的一种方式。

由于封锁和一个年幼的女儿意味着有更多的时间待在家里,她转向了在线业务,并开始从事商业指导。

她发现许多企业主都在努力使用社交媒体和其他营销工具来建立客户和收入。

威尔士Covid规则预计不会改变“太多”,因为呼吁提供额外的款待资金支持伯明翰邮报

波比说:“我发现很多人在做生意时都在为自己的信心而苦苦挣扎。他们还觉得自己不知道如何使用社交媒体来最大化他们的收入潜力,而且根本不知道该向谁寻求支持。

“他们希望将自己的目标变为现实,并通过在他们的确切位置上为他们提供知识、支持和指导,这绝对是可以实现的。”

她在五月份推出了一对一的课程,很快就被预订了。她现在将运行一个从本月开始的小组指导计划。

一位来自BeautybyRebecca的客户RebeccaWhite说:“投资自己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因为它没有被谈论太多,但我已经成功地走出了自己的舒适区,在与Poppy合作的第一个月内,我的销售额翻了一番。考虑到结果,这项投资是无价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