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欧洲推出MateBookD16 16s和FreebudsPro2

2022-06-30 09:56:00卞毓寒
导读 华为正在将其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FreebudsPro2无线耳塞和两台MateBook笔记本电脑带到欧洲市场。所有这三个设备都已经在其他海岸上四处走动,...

华为正在将其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FreebudsPro2无线耳塞和两台MateBook笔记本电脑带到欧洲市场。所有这三个设备都已经在其他海岸上四处走动,但这是他们向西的举动。

华为FreebudsPro2是该公司的旗舰TWS对。每个芽都有双驱动器,实现了华为所谓的Hi-ResDual音响系统。芽可以细化从14kHz到48kHz的声音。

对于降噪,FreebudsPro2可以抑制高达48dB,高于其前身的40dB。

与大多数耳机一样,FreebudsPro2可以在通话期间拾取外部噪音并加以抵消。华为在这里改进的是一种新的深度神经网络算法,可以随时间学习和适应。得益于与Devial​​et的合作,声音听起来也很棒。

就电池而言,FreebudsPro2可提供长达30小时的耳机和外壳组合。仅限芽,您在使用ANC时需要4个小时,而在没有ANC的情况下最多需要6个半小时。

华为FreebudsPro2有银蓝色、银霜(黑色)和陶瓷白。TWS从7月6日开始发售,售价为170英镑。

华为MateBook16s是该公司的旗舰笔记本电脑。它很大程度上基于去年的Matebook16,但是,今年华为已经转向最新的第12代英特尔处理器,而不是去年的AMDRyzen选项。您可以选择酷睿i7-12700H(具有6个性能和8个高效核心)或i9-12900H(同样具有6个性能和8个高效核心,但最大提升为5GHz)。

显示屏是相同的16英寸2520x1680px3:2触摸屏面板。它支持100%的sRGB色域,具有1500:1的对比度和高达300尼特。该面板经过校准,平均DeltaE低于1。

图形由IntelIrisXe处理,因为没有独立的GPU。您可以选择512GB或1TBNVMePCIe存储以及16GBLPDDR4xRAM。

华为将从7月13日起通过其官方零售店销售MateBook16。Corei7型号为1,300英镑,而Corei9为1,500欧元。在7月13日至7月23日期间购买i7机型的买家将获得免费的MateViewGT27显示器,而在7月13日至7月26日期间购买i9机型的买家将获得免费的MateView显示器。

华为MateBookD16在层次结构方面比16s低一个档次。它的显示是更传统的16:10,与典型的16:9面板相比,它仍然有更多的垂直空间。

分辨率在1920x1200px时略低,但亮度和色域支持与MateBook16s上的3:2面板相当。

完善MateBookD16的规格,它可选择i7-12700H或i5-12500H处理器,配备IntelIrisXe显卡、16GBLPDDR4xRAM和512GBNVMePCIe存储。

MateViewD16将于7月16日上市,Corei7型号售价1,000英镑,Corei5型号售价750英镑。在6月29日至7月12日期间预订的用户将获得免费的MateViewGT27显示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