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的付费订阅服务是iOS12.2的明星功能

2022-04-04 10:50:26
导读 更新:在历时两个月的六个测试版发布后,iOS 12 2现已上市。iOS 12 2中的新功能苹果新闻:苹果新推出的付费订阅服务是iOS 12 2的

更新:在历时两个月的六个测试版发布后,iOS 12.2现已上市。

iOS 12.2中的新功能

苹果新闻:苹果新推出的付费订阅服务是iOS 12.2的明星功能。它提供300多种杂志和报纸,包括《洛杉矶时报》和《华尔街日报》。订阅费为每月9.99美元,包括家庭共享。你会在iOS 12.2的新闻应用底部看到新闻标签。去那里开始。

苹果新闻加国际发展集团

转到新闻应用底部的新闻选项卡,开始使用苹果新的高级订阅服务。

电视上对AirPlay和HomeKit的支持:苹果最近宣布AirPlay将在今年推出一系列智能电视,iOS 12.2开始增加对它们的支持。它们在家庭应用程序中被引用,并且电视遥控器的中央磁贴具有更新的设计。

加拿大苹果新闻:iOS 12.2为加拿大带来苹果新闻,包括苹果新闻。

新表情:你现在可以使用长颈鹿、鲨鱼、猫头鹰和野猪的新表情和你的朋友聊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