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FindX2和FindX2Pro看起来几乎一样

2022-04-26 15:00:41金琪珊
导读 OPPO计划今天宣布其Find X2旗舰产品,并将直播该活动。该公司将发布两款手机,作为其新旗舰系列的一部分,分别是Find X2和Find X2

OPPO计划今天宣布其Find X2旗舰产品,并将直播该活动。该公司将发布两款手机,作为其新旗舰系列的一部分,分别是Find X2和Find X2专业版。该公司将通过YouTube直播寻找X2活动。如果您有兴趣关注实时发生的事情,您可以通过本文底部嵌入的链接进行关注。

活动将于欧洲中部时间上午10:30/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1:3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4:30开始。然而,Find X2旗舰版并不是唯一一款即将发布的设备。该公司还计划发布其首款智能手表OPPO Watch。

OPPO最近确认了Find X2系列和OPPO Watch的设计。一些规格信息最近也浮出水面,因此我们知道这些设备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Oppo x2和Find X2 Pro看起来几乎一模一样。唯一不同的是后置摄像头模块的设计会很明显。不过Find X2 Pro预计会采用纯素皮革版,容易吸引眼球。

这两款手机将配备曲面显示屏和非常薄的框架。摄像头孔会放在左上角,而后置摄像头会垂直对齐。它们将被放置在左上角的背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