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无线耳机如何使用苹果AirPods:教程

2022-04-25 16:55:22慕容忠罡
导读 具体时间未定,但苹果应该会在未来几周内宣布。iPhone 7有AirPods吗?不要一厢情愿!iPhone 7配有EarPods。iPhone 7没有耳机接口

具体时间未定,但苹果应该会在未来几周内宣布。

iPhone 7有AirPods吗?

不要一厢情愿!iPhone 7配有EarPods。

iPhone 7没有耳机接口,就一定要用AirPods吗?

当然不是,苹果开发了一个适配器,可以把iPhone 7的Lightning端口转换成耳机插孔,让用户可以使用EarPods有线耳机。

AirPods支持蓝牙吗?

是的,AirPods是通过蓝牙连接iPhone的。

大家都在说AirPods的专用芯片。这是什么?

AirPods内置了一个名为W1的特殊芯片,每个ai rpods中都有一个W1。W1是AirPods的“大脑”。有了它,AirPods还有很多其他蓝牙无线耳机没有功能。

具体来说:

让W1 AirPods与iPhone的配对更容易。只要用户打开耳机盒,并将其靠近iPhone,iPhone上会自动弹出一个窗口,提醒用户将AirPods与iPhone配对。不是比在设置菜单里搜索设置简单多了吗?

帮助W1 AirPods更好的管理电源,可以有效的提高续航。

W1芯片具有自动检测功能。当用户将AirPods从耳朵上取下时,W1会“命令”AirPods停止播放音乐。当用户再次佩戴AirPods时,W1会告诉AirPods开始播放音乐。

除了AirPods还有带W1芯片的蓝牙耳机吗?

可以,但是只有苹果生产的蓝牙耳机才会配备W1。苹果已经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Beats下推出带有W1的新无线耳机。

AirPods集成了其他传感器吗?

所以AirPods内置了红外传感器,可以检测用户是否将AirPods戴在耳朵上。此外,AirPods还内置了加速度计。

AirPods可以单独使用吗?

是的,AirPods可以单独使用,W1芯片会告诉AirPods用户戴的是哪只耳朵。

AirPods怎么充电?

苹果为AirPods准备了充电盒。充电盒底部是Lightning接口,AirPods通过充电盒无线充电。

AirPods能坚持多久?

苹果称,AirPods一次充满电可使用5小时,配合充电盒可连续使用24小时。

AirPods支持Mac和Apple Watch吗?

是的,其实AirPods和iPhone配对的时候,是自动和附近的MAC和Apple Watch配对的。前提是Mac要运行最新的名为Sierra的操作系统,而Apple Watch要运行watchOS 3。

AirPods支持iPhone 7以外的iPhone吗?

是的,AirPods支持所有iOS 10系统的iPhone。

AirPods可以用于非苹果设备吗?

可以,毕竟AirPods是蓝牙无线耳机,任何支持蓝牙标准的设备都可以与之配对。

不小心丢了一个AirPod怎么办?

可惜AirPods体积小,容易丢失。丢了一个可以去苹果买一个补上,还是小心点。

AirPods的音质如何?

类似于EarPods耳机。

AirPods防水吗?

不,淋雨或流汗也没关系。不要试图带着它去游泳。

可以用AirPods接听和打电话吗?

是的,AirPods内置麦克风,也支持Siri。

AirPods也支持Siri?这是怎么回事?

轻按AirPods两次(任意一次)启动Siri功能。

双击AirPods还有其他功能吗?

可以,蓝牙连接,双击AirPods启动Siri,播放/暂停音乐。

如何用AirPods控制音量和换曲目?

这个比较麻烦。因为AirPods上没有实体按键,所以上述操作必须通过Siri来完成。如果用户正在听一首歌,那就更困难了,因为在Siri可以做出调整之前,音乐会就会暂停。

或者,你也可以通过iPhone上的音量按钮来调节音量,但只有一种方法可以改变曲目,那就是使用屏幕控制。

这可能是AirPods最大的缺点。

如何用AirPods接电话?

如果手机在戴着AirPods的情况下进来,只需轻按一个耳机。

AirPods戴着舒服吗?

AirPods看起来像EarPods,戴起来感觉也差不多。如果你觉得戴EarPods舒服,那么戴AirPods自然也舒服。

AirPods走来走去或者摇头会掉下来吗?

从边肖短暂的经历来看,没有。然而,边肖还没有机会戴着AirPods锻炼或健身。不知道剧烈运动的时候会不会掉下来。

以上是关于如何使用苹果耳机的详细介绍。更多最新数字内容,请关注我们的PConlin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