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和LionElectricCo宣布电气化系统长期协议

2022-06-01 09:52:19上官淑辉
导读 Dana Incorporate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DAN)今天宣布,它已确认与当前 OEM 合作伙伴 Lion Electric Co 建立战略供应关系,以支

Dana Incorporate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DAN)今天宣布,它已确认与当前 OEM 合作伙伴 Lion Electric Co. 建立战略供应关系,以支持其电动巴士产品线以及中型和重型卡车。

战略关系涵盖为所有 Lion Electric 平台(包括 LionA、LionC、LionD、LionM、Lion6 和 Lion8)提供电力驱动系统,包括电机、逆变器和控制器,以及车轴和传动轴。

德纳商用车驱动和运动系统高级副总裁Ryan Laskey表示:“公共汽车和中型卡车是电气化产品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我们开发了我们的产品组合,以便为我们的客户车辆实现无缝集成。” “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 Lion Electric,因为他们履行了帮助公共汽车和中型和重型卡车实现城市交通电气化的使命。”

“我们很高兴与Dana建立战略关系,以提供当今可用的最高质量的中型和重型全电动卡车和公共汽车。通过合作,Lion 将能够继续满足市场对零零排放不断增长的需求-排放运输解决方案,特别是当我们准备在今年下半年在我们即将在伊利诺伊州设立的美国工厂生产车辆时,” Lion Electric 首席运营官Yannick Poulin说。

Dana为 Lion 提供广泛的技术和系统,包括:

支持轻型、中型和重型应用的Dana TM4 ™ SUMO 系列电动机;

Dana TM4 ™中重型高压逆变器;

兼作电池充电器和逆变器的中高压双向充电逆变器;

完全可编程的 OpenECU ™ M5 系列车辆控制器,用作主要的车辆管理单元;和

一系列单减速和串联驱动桥,以及用于直接驱动配置的驱动轴。

采用Dana技术的Lion 电动汽车将于5 月 9 日至 12 日在加利福尼亚州长滩举行的先进清洁交通博览会的2019 年展位上展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