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马赫1作为一款电动性能SUV重新推出

2022-06-01 09:42:14宗翰杰
导读 在新的游侠,布利特野马,和边缘ST,福特有足够的新金属展示在底特律车展今年。但最能激发我们想象力的是根本不存在的。除了所有的新车型外

在新的游侠,布利特野马,和边缘ST,福特有足够的新金属展示在底特律车展今年。但最能激发我们想象力的是根本不存在的。除了所有的新车型外,福特还宣布了一款新的性能SUV。它将是全部电的,它将被称为马赫1。

认得这个名字吗?它是20世纪70年代出售的野马的变体,也是千年交替之后的几年。不过,这一次它不会出现在小马车上,而是采用一种更大(或至少更高)的外形--表面上是要与特斯拉X型车相媲美。

这个项目是由福特汽车公司电力推进部门爱迪生团队开发的,并将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首次亮相。不仅如此,我们目前还不知道,但蓝色椭圆形已经发布了这一分钟长的挑逗视频,以鼓起一点兴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