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应该尽快推出其订阅服务 以避免错过假期销售

2022-05-30 21:40:01浦福雁
导读 这项服务有望与亚马逊每年119美元的Prime订阅竞争,提供免费的当日送货服务,沃尔玛加油站的燃油折扣以及每年98美元的提早促销活动。目前尚

这项服务有望与亚马逊每年119美元的Prime订阅竞争,提供免费的当日送货服务,沃尔玛加油站的燃油折扣以及每年98美元的提早促销活动。目前尚不清楚沃尔玛是否已经决定该服务的新发布日期,或者是否会首先在全国或地区推出。

沃尔玛应注意不要将沃尔玛+的发布推迟太长时间,因为第四季度将是沃尔玛获得采用的主要机会。

2020年的假日购物季将在网上迅速转移,这为沃尔玛+提供了明显的机会向消费者强调其价值。Radial的一项调查显示,三分之二的美国消费者预计他们将在2020年假期期间增加在线购买量,而60%的消费者由于担心感染该病毒而计划减少店内购物。到2020年第四季度,随着更多的销售将在线发生,这是传统零售和沃尔玛最大的销售季度,沃尔玛+的免费当日发货和提早使用促销活动可能特别吸引消费者,从而帮助其快速建立用户群。

但是,如果将Walmart +推迟到假期旺季之前,沃尔玛可能很难招募成员。Clarus Commerce的首席执行官汤姆·卡普拉索索(Tom Caporaso),告诉内幕情报。假期刚开始时启动,可能会在一些消费者中引起对Walmart +的兴奋,但是由于没有时间来微调服务,它可能会在假期购物期间暴露出一些问题或局限性,并损害其吸引订户的能力。

亚马逊及其Prime订户有望在第四季度蓬勃发展,并有可能扩大其份额,因此,沃尔玛想要成功,就需要尽快推出其竞争性服务。据报道,由于大流行,亚马逊将其年度销售假期“ Prime Day”推迟至今年10月,这使它有机会在Prime假期之前与Prime订户建立忠诚度并招募新订户。

而且,由于大多数在亚马逊购物的美国消费者开始在市场上搜索产品,因此随着消费者在网上转移消费,亚马逊将在假期期间增加销售量。因此,如果沃尔玛+不准备在第四季度与Prime并驾齐驱,那么亚马逊和Prime应该能够巩固其客户基础,并使沃尔玛+很难赢得用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