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 John在美国的同店销售额在最近一个季度增长了28%

2022-05-30 21:30:01荆振斌
导读 帕帕·约翰的销售额蒸蒸日上。 帕帕·约翰(Papa John)周四报道,该连锁店在美国的同店销售额在最近一个季度增长了28%。随着大流行的加剧

帕帕·约翰的销售额蒸蒸日上。

帕帕·约翰(Papa John)周四报道,该连锁店在美国的同店销售额在最近一个季度增长了28%。随着大流行的加剧,Papa John's表示其交付业务和在线增长使其长期成功。

首席执行官罗伯·林奇(Rob Lynch)周四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说:“移动订购是我们增长最快的平台。” “这种能力使我们在可预见的将来处于有利位置,因为客户订购和消费行为继续受到大流行的影响-可能具有长期影响。”

传播并不是大流行帮助帕帕·约翰的流行的唯一途径。林奇说,未来几个月内有吸引力的房地产机会的出现提供了“可能只有六个月前才有的扩张空间”。

林奇还将这条连锁店的成功归功于约翰·帕帕(Papa John)的“创造更加多元化,包容性和创新文化的努力”。

自两年前,当创始人约翰·施纳特(John Schnatter)在公司电话会议上说出n字后引起公司丑闻后,该公司就对其文化进行了全面改革。当有关Schnatter行为的报道浮出水面时,7月的销售额直线下降,下降了10.5%。全系统销售额最终在2018年下降了7.3%。

当连锁店聘请林奇(Lynch)担任首席执行官时,销售额在2019年有所恢复。帕帕·约翰(Papa John)开始提升董事会成员和篮球明星沙奎尔·奥尼尔(Shaquille O'Neal)的品牌形象,并购买了Schnatter的公司股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