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QueensDairies公布销售额增长2500万英镑后员工人数翻番的计划

2022-05-19 10:08:49刘磊邦
导读 一家乳制品公司在营业额猛增2500万英镑后,宣布计划将其在曼彻斯特的员工人数增加一倍。McQueensDairies将在今年年底前将特拉福德公园工厂

一家乳制品公司在营业额猛增2500万英镑后,宣布计划将其在曼彻斯特的员工人数增加一倍。McQueensDairies将在今年年底前将特拉福德公园工厂的员工人数从35人增加到70人。

该公司表示,增长的原因是住宅、办公室和私人托儿所对其上门送货服务和可回收玻璃瓶的需求增加。

阅读更多:为戴安娜王妃和梅根马克尔着装的时装设计师阿曼达韦克利的公司准备清算

扩张计划是在McQueensDairies开设特拉福德公园基地后不到12个月。

根据最近向CompaniesHouse提交的文件,这家总部位于格拉斯哥的公司的营业额在截至2021年7月31日的12个月内从3510万英镑增加到6000万英镑。

账目还证实,同期其税前利润也从530万英镑增至780万英镑。

在那一年,该公司的员工人数从404人跃升至744人。

该家族企业专门提供送货上门服务,由董事长迈克尔·麦昆和他的妻子梅格于1995年创立。

它现在在苏格兰和英格兰经营着14个配送站,雇佣了数百名员工,其中包括这对夫妇的五个孩子,他们在公司中担任高级职位。

总经理迈克尔麦昆说:“我们特拉福德公园配送中心的快速增长是由大曼彻斯特地区对送货上门和可回收玻璃瓶的需求推动的。

“我们希望在未来12个月内将员工人数增加一倍,以适应越来越多的新住宅、办公室和私人托儿所客户使用我们的服务。

“我们的目标是明年进一步增加我们当地的劳动力。”

McQueensDairies在曼彻斯特、谢菲尔德、曼斯菲尔德、布拉德福德、沃灵顿、普雷斯顿、StocktononTees、卡莱尔、北安普顿、伯明翰、格拉斯哥、东基尔布赖德、柯科迪、加拉希尔斯和东基尔布赖德拥有现代化、最先进的乳品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