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GloucestershireLive学徒奖2022并让您的成就得到认可

2022-05-19 10:08:50荀涛伦
导读 格洛斯特郡现场学徒奖将于2022年回归,我们正在寻找该县最好的学徒的参赛作品。该奖项是对格洛斯特郡最聪明的学习者以及帮助他们取得成功的

格洛斯特郡现场学徒奖将于2022年回归,我们正在寻找该县最好的学徒的参赛作品。该奖项是对格洛斯特郡最聪明的学习者以及帮助他们取得成功的组织的庆祝。

GloucestershireLive与BusinessLive联合举办该活动,希望听取该县顶尖学徒以及帮助他们取得成功的雇主的意见。

该奖项旨在表彰各行各业的卓越表现,并在活动当晚从所有获奖者中选出了GloucestershireLive年度最佳学徒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22日星期四在格洛斯特的Kingsholm体育场举行,颁发给格洛斯特郡学徒制的杰出贡献奖。

赞助2022年年度雇主类别的雷尼绍今年有创纪录的80人加入其学徒计划,目前共有240名员工在公司接受学徒培训。

雷尼绍公关主管ChrisPockett表示:“学徒可以保证劳动力的未来,这就是雷尼绍自1979年以来在我们的早期职业计划中投入巨资的原因。”

“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长期支持格洛斯特郡学徒奖,这有助于促进学徒计划的好处,帮助表彰同样热衷于为学徒提供严格培训的公司和培训提供者,并赞扬学徒的努力他们正在充分利用他们的机会。”

SGS学院在颁奖典礼上赞助年度杰出学徒(建筑)类别。SGS学院学徒制教职负责人SarahStephens-Lewis说:“学徒制有助于培养个人和员工的技能、知识和行为。他们为人们提供了绝佳的机会,鼓励创新和提高组织技能以满足明天的需求。

“学徒制为有抱负和有才华的个人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和现实世界的经验,使他们能够获得宝贵的经验,同时支持组织内的技能差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