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专家AirIT宣布第七次和第八次收购

2022-04-15 10:14:42项妹兰
导读 首席执行官约翰·惠蒂(JohnWhitty)表示,诺丁汉公司已经收购了总部位于雷丁的MFGUK和总部位于Uttoxeter的INFINITYITSolutions,具体金额未

首席执行官约翰·惠蒂(JohnWhitty)表示,诺丁汉公司已经收购了总部位于雷丁的MFGUK和总部位于Uttoxeter的INFINITYITSolutions,具体金额未披露。

这些增加是在英国扩展业务的雄心勃勃计划的一部分。

这标志着AirIT第四次同时收购两项业务,该公司为中小企业提供托管IT和通信服务,包括网络安全、业务连续性和云服务。

第一次双重交易是去年10月,第二次是在12月,第三次是在3月。

因此,AirIT已将员工人数增加到270人,并扩大了其在东南部和中部地区的现有业务。自2020年1月以来,该业务得到了AugustEquity的支持。

Whitty先生表示,新增项目的同比增长令人印象深刻,并建立了良好的声誉。

他说:“我们很高兴又找到了两个优秀的团队加入AirIT集团,这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扩大我们的足迹,并为团队引入技能娴熟、志同道合的同事。

“MFG和INFINITY在服务成熟度、产品组合、客户类型以及最重要的文化方面与我们非常相似——我们相信他们将非常适合AirIT,并期待我们所知道的贡献他们会添加。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英国中小企业的首选MSP和MSSP[托管服务和安全服务提供商],在全国范围内提供本地服务,并欢迎优秀人才加入该集团将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MFG董事总经理MarkFlinders表示:“在MFG,我们一直很欣赏AirIT,多年来一直密切关注他们的旅程。

“作为一家公司,他们拥有优秀的人才和价值观,这反过来又提供了优质的服务,目前在英国排名前三的MSP。

“加入AirITGroup可以在多个方面帮助我们。

“我们的管理团队可以进一步发展,我们的员工将有更多的支持和机会来扩展他们的技能和经验,我们的客户将受益于不断增长的服务和技术,这些服务和技术构成了新的数字工作方式的一部分。

“团队很高兴能成为AirIT集团的一员,并期待与其他地区密切合作,使该集团成为英国最好的集团。”

INFINITY首席商务官SimonMcAlpine表示:“AirIT对我们来说在米德兰兹地区相对本地化,因此加入该集团是我们旅程中令人兴奋的一步,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它会带来什么。

“我们的IT、安全和通信解决方案范围与AirIT提供的解决方案非常相似,我们现在可以通过更深层次的经验进一步扩展这些服务。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过去12年创造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并期待与新同事会面,他们分享我们对卓越客户服务的承诺,这有助于塑造INFINITY。”

AirIT于2005年在诺丁汉成立,2020年1月,AugustEquityLLP对该业务进行了投资,并任命行业资深人士IanBrown为董事长,并任命行业资深人士JohnWhitty为首席执行官。

它在各行各业拥有超过1,250家中小企业客户,在过去15年持续增长之后,最近被东米德兰兹商会评为年度最佳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