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1是一款功能丰富的高端智能手机 因为它在许多市场上经常被列为缺货

2022-04-11 15:10:49通倩容
导读 或355万美元,是之前预测的93%。因此,预计营业收入也会受到影响。索尼移动本季度的营收也受到了打击,同比减少23%,至1010亿日元,约合9 4

或355万美元,是之前预测的93%。因此,预计营业收入也会受到影响。

索尼移动本季度的营收也受到了打击,同比减少23%,至1010亿日元,约合9.45亿美元。然而,最近的一些削减成本的措施,如关闭现有的智能手机工厂和退出各个市场,使该公司的营业利润达到了10亿日元或940万美元,这显然不多,但仍然比之前报告的110亿日元(1.031亿美元)的亏损要好。

虽然整体形势看似黯淡,但我们可以给索尼一些回旋的余地,因为它上个季度推出的唯一一款手机是Xperia 1,5月底也是如此。它在6月份才进入西方市场,这意味着上个季度的业绩不能完全反映其销量。大部分销量可能来自于2月份发布的Xperia 10和Xperia 10 Plus。

另一方面,Xperia 1是一款高端智能手机,功能丰富。鉴于它在许多市场上经常被列为缺货,随着供应情况的改善,它的销量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增加。这款手机显然在市场上收到了不同的反应,因此降低价格可能有助于提振需求。这款手机目前的零售价格为999美元,在同样的价格下,还有许多其他选择可以提供更好的功能。

然而这些年来,索尼证明了自己在改变的时候有点固执。采用最新的设计潮流总是为时已晚,它一心想卖昂贵的智能手机,但它不承认许多Android厂商以更低的价格出售更好的硬件。事实上,该公司最近退出了它认为不可能销售高价智能手机的市场,但决定专注于消费者钱包更厚的领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